Choice

There are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. Happy or Happier!!!

14 April 2010

笑话 - 见鬼了!

看了一篇超好笑的文章,不妨来看看~

分享一下我家爺爺的經典事蹟。

話說我奶奶在我五歲的時候就過世了,爺爺寂寞的過了後來的十幾年的孤單日子。

他老人家八十好幾的時候,對於世間紅塵感到厭倦,每天都跟我們念他不想再活了。

我們也拿他沒輒阿!想說老人家發發牢騷就算了。

沒想到某天他竟然跑去照相館照了遺照,連框都表好了就掛在奶奶的靈堂的照片旁邊。(還自己釘釘子橋位置)

大人們說也好說不定騙過閻王爺會活得更久哩!

有一天哥哥帶他的國中同學來家裡玩,他不經意的問問哥哥牆上那兩張照片是誰,哥回說爺爺奶奶阿!

沒想到……爺爺竟然這個時候從樓上默默的走下來了,又默默的走出門。(推測是要去逛菜市場)

一陣沉默之後……



哥的同學臉色發白的說:「你剛剛有看到嗎?」........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yes, this is fun.

Kendrick Kang said...

Khoo, when i read this, i laugh till my tears came out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