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ice

There are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. Happy or Happier!!!

07 April 2011

【别和谁,过不去】



- 相信你有试过遇到小人。那些会在背后静静的插你两刀,但是在你面前扮和你很熟的样子。通常不是你的性格得罪了人,而是你的成功让人嫉妒。


(1)、别和小人过不去,因为他和谁都过不去

- 社会政治导致的贫富差距,国家欠缺完善的制度,公司让人气馁的企业文化等等。我们都会不时的感叹这些现象,多么希望我们能为这现象作出改善。也许力量小,但真的不容易。



(2)、别和社会过不去,因为你会过不去;


- 有一句话说 :生气,是和自己过不去。

(3)、别和自己过不去,因为一切都会过去;



- 为什么爸爸那么疼妹妹?为什么妈妈就让弟弟吃鸡腿?为什么哥哥可以买车,但我不可以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
(4)、别和亲人过不去,因为他们会不让你过去;



- 过去的爱情,过去的友情,过去的选择,有时会让我们后悔,有时会让我们放不下。放开胸怀,才能把握当下。过去就让他过去。

(5)、别和往事过不去,因为它已经过去;



- 把握现在,活在当下。这句话虽然听起来简单,但实际上需要有智慧去实践它。当我们在逃避某件事的时候,其实我们是和现实过不去。面对现实吧! 

(6)、别和现实过不去,因为你还要过下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