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ice

There are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. Happy or Happier!!!

09 April 2011

救命啊!

在马来西亚,每个人的家乡都应该会有夜市吧。

夜市里,除了能让你讨价还价之外,当然少不了的还是道道地地的美味小食。

这一些小食大致上都沾上当地特别风味的调味料,对我来说,吉隆坡一代夜市里的小食根本没得和这里比较。因为我所谓的特别风味调味料,其实就是《家乡味》。

所谓一样的香蕉摆在不同地方售卖,其价值也不同。

Food : SP VS KL
Burger : RM1.80 VS RM2.50
大块面 (Apom Balik) : RM1.50 (4 pieces) VS RM0.80 (per piece)
炸鸡(鸡腿) : RM1.50 - RM2.00 VS RM3.00 - RM4.50
Satay : RM0.30 VS RM0.80
粿条汤 : RM2.20 VS RM4.50
椰水 : RM2.50 VS RM4.00

哇靠,酱好吃又便宜的食物,谁抵挡得了?每一次回来,我都会失控!我不想变回以前的样子!


救命啊!

2 comments:

John Cheong said...

努力控制自己的食欲就可以咯,比如这餐吃多了,下餐减少1/4到1/2分量,然后多活动咯

Khai said...

都说了...SP是个好地方呢...
时常回来吧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