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ice

There are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. Happy or Happier!!!

02 August 2010

大马乐坛 - 乐来乐精彩!


由于工作岗位的关系,许多活动都必须向外跑。虽然会累,但是真的很享受当中的过程。

星期日晚上,出席了本地乐坛一大盛事《娱协奖》的造势活动 - 《2010娱协奖 之 跨乐星光街头拉阔演唱会》。

这一场的演唱会,说真的,让我对本地歌手有了不一样的想法。




尽管当晚的天气不是怎么的好,在演唱会开始不久,就下起了绵绵细雨。但是,现场朋友人潮不减反增,现场的气氛不冷反热!雨水还是浇不息那一份支持本地歌手的热情!可能你想像不到现场的歌迷朋友是多么的棒!但是他们的的确确的,那么的忠实,那么的坚持。


现场人气那么的旺,当然也是因为我们有重量级的特别嘉宾,光良,陈家凯及叮当的助阵啦!


《跨乐星光街头拉阔演唱会》里头,让我影响最深刻的就是 infi9 这一支团队。跳起舞来,非常的有噱头哦!默契非常的十足!给的 “赞”!我个人是特别喜欢 “OH” 的那一支舞蹈。非常的动感,女的性感可爱,男的有点搞笑。看他们表演的时候,心里有个念头,打铁趁热,他们也许可以趁这个机会,组一个多人团体 infi9,以动感的概念出发!

歌手齐齐耍出种种招数来取悦评审
他们不是玩玩的哦~连道具都有!
纵然外头下着雨,但是大家依然守候着!谢谢你们啦!


除了跳舞的环节,当然不会少掉唱歌啦~ 32 位歌手,以分成 4 组来进行表演。唱功都各有实力,各有特色!每一组都使出法宝来取胜。因为胜出的队伍,就可以在 11 月 27 日《2010娱协奖》当晚担任开场嘉宾。当然,他们不会错过这一个黄金机会来表现自己的啦!




因为工作岗位的关系,所以没能把整场的演唱会看完。但是在庆功宴的时候,胜出队伍的歌手们都说了感言。【胜出队伍 - infi9 !!! 掌声恭喜!】






这一场以演唱会的形式替《2010娱协奖》造势的确非常的成功。想借家凯的一首歌【呐喊】几句话!

大马乐坛 - 乐来乐好听,乐来乐精彩!


光良 = 《2010娱协奖》宣传大使

【闪亮】- 《2010 娱协奖》主题曲


大马歌手们!加油咯!我们期待你们的闪亮!



Channel [K]!

1 comment:

Atma Seer said...

很精彩的样子!很可惜没能到现场观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