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ice

There are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. Happy or Happier!!!

05 August 2010

上一代的榜样,下一代的模范

每个人都有家。不同的只是【家】的故事。


许多人都会比较【家】。


谁家有钱?
谁家孩子高材生?
谁家媳妇乖巧?
谁家有大房车?
。。。等等。


我觉得没必要去和人家比较。毕竟,我们都是不会有相同的故事。请看这一部短片。


Filial Piety: Father and Son -【家】www.thinkfamily.sg


你有被感动到吗?我有!我又哭了!真的是眼浅。


套用里头的一句话:【上一代的榜样,下一代的模范】。个人觉得的确有道理。因为动物及人类都是通过模仿来学习的,周边的环境,包括人、事、物是朔造一个人的性格及习惯。


也是游子身份的我,每一天都会拨电话给爸妈。虽然每一通都是那短短的两三句话,但最低限度也让他们知道我是安好无恙,别让他们担心。


江氏家族 - 摄于 1997 年




不管怎样,【家】永远是游子们温暖的窝。别忘了拨通电话给家人。至少说:“嗨!”那么一句也好。



Channel [K]!

3 comments:

Atma Seer said...

:)

愛家的人就是好男人

Anonymous said...

totally agree;-) btw, u r so cute n chubby..lol*adeline*

aichen said...

短片拍得很好,也感动到我了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