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ice

There are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. Happy or Happier!!!

03 August 2010

一步一步走向梦想

千里马最怕的就是遇不着伯乐。(*其实是读 bo le 还是 bo yue ?请指教。)
有才华的人怕的就是没有机会。

其实好多有才华的人,欠缺的就是一个可以表现自己的机会。

【天时、地利、人和】是成功不可缺一的三大元素。当这三个元素碰在一起的时候,它们就形成了 - 机会!

你有机会,不一定能把握得好。本身的准备也是相当重要的。


在 7 月 4 日,由 OneFM 举办的 《Nicholas 搵拍档》DJ 面试活动,成功的晋级下一关。

第一关:自我介绍
后台准备(酱多美女,怎样专心听?)
第二关:拍档现场主持
4 位成功晋级的参赛者 + 评审团 + OneFM DJs


7月4日 - OneFM《Nicholas 搵拍档》@ 金河广场



【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】这一句道理是真的。许多人看到成功人士的成就,看似一路走来平步青云,一切顺利。但是背后的努力,心酸,你知道吗?他们也是一点一滴的汗水,咬牙切齿的忍耐着实现他们的梦想。我,要向他们学习!

梦想要一步一步地走,才会走得稳!




打从心理说,我参加过无数次的主持人面试活动 / 选拔赛。虽然每一次都是抱着满满的希望“迎战”。但都是落选收场。这也已经成为习惯了。

所以,我已经慢慢的,把这类型的活动当作是一个让我吸取经验,让我学习,让我认识到志同道合朋友的平台。

7月4日 - OneFM《Nicholas 搵拍档》@ 金河广场 【精彩花絮】

其实这一场活动只是其中一场而已。在其他的面试活动,得知有几位朋友都成功的入选,都替他们非常的开心!因为,我又可以向他们学习了!最重要的是,可以好好的交流切磋。

Isaac, Cheryl & Mito, 我们下一关见啦!

Channel [K]!





4 comments:

Atma Seer said...

下一次竟選到底是什麼時候啊!等不及要到現場去支持你呢!

Kendrick Kang said...

they will call us these days. will let you know ASAP. :) thanks for the support!

Anonymous said...

wat u say is true..ya..v really nid a chance only.. so grab the chance n appreciate all the chance u hav.. so, KKK ADD OIL o ;-) Support u>,< *Adeline*

Anonymous said...

Add Oil bro. Support u alway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