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ice

There are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. Happy or Happier!!!

04 August 2010

为了开心而写。

自己其实不想散播负面情绪给周边的人。因为这种做法是帮不了我,也起不到什么作用。所以通常自己面对困难,都是自己解决。


今天,请容许我耍脾气。


我不开心,然而自己真的得想个办法来让自己的心情涂上愉快的颜色。告诉自己千万别让自己的负面情绪继续下去~

哪一种颜色是你的快乐的颜色呢?














吃东西,看电影,逛街,跳舞,睡觉,游泳,和朋友聊天,想一些开心的事情都可以把心情的天空变得晴朗。


我选择回顾一下开心的事情。这一招真的很有效哦~不妨试试看!


生活得快乐,快乐的生活~



Channel [K]!

3 comments:

Atma Seer said...

希望你一直開開心心下去 :)

Matthew Gan said...

hmm ...

最近我也是非常需要正面及阳光的能量来迎接生活中的挑战!!

大家一起加油吧!!!

^.^

aichen said...

你是大家的开心果,希望我们也可以是你的开心果

来自我和所有认识你的朋友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