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ice

There are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. Happy or Happier!!!

05 August 2010

工.作.乐

能够从事自己有兴趣的工作领域里头是大家都向往的。


虽然我现在的工作并不是我理想中的好,但是我相信我可以选择改变心态来面对目前的状况。至少,这是我可以做的。


在这一份工作里头,有好多机会可以让我发展及学习。尽管有好多人都说大学生出来找工作一定会吃亏的。可是想一想,公司给你薪水让你学习。我倒觉得吃亏的倒是公司哦~哈哈哈~


学习的过程肯定会吃到苦头。最重要的是,我们一定要成长!

职员和老板就好象在玩跷跷板似的。唯有礼让才能达到平衡点

没有一间公司的福利是 100% 完美的。职员和老板就好象在玩跷跷板似的。唯有礼让才能达到平衡点。


但,千万记得,人得 - 往高处爬!



Channel [K]!

4 comments:

Atma Seer said...

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!
祝你生意興隆!

Kendrick Kang said...

hahahahah~ Matt, 你还真的很好笑。什么生意兴隆啊~ 哈哈~

但如果有人来找我当主持,我还真的很愿意接手!:)

Anonymous said...

thx kk.. ur article wake me up>,< *adeline*

HanLun said...

u are definitely correct :) Agreee with u